“设计进行时”——将设计进行到底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研究室2014年教学成果展成功举办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办,2014年12月16日,艺术学院“设计进行时(D-ING)”视觉传达设计研究室第二届教学成果展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闻韶楼美术展厅顺利开幕。本次展览旨在展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与教学风采,进一步促进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各研究室之间与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搭建一个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营造更浓郁的学术交流氛围。希望通过本次展览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帮助学生拓展自己的的专业视野,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

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招贴设计、包装设计、插图设计、界面设计、书籍设计、标志设计、丝网印刷等在内的150余幅优秀作品,部分作品在国内的设计大赛中获得过奖项,无论在形式还是在内容都有较大的创新性,集中体现了视觉传达研究室近年来通过实践教学与教学体系改革,在传统课程教学与特色课程教学中取得的成果。

开幕式结束后,视觉传达设计研究室召开座谈会,对本次展览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同时就研究室的教学模式、实践教学与教学创新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