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活动|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追梦新时代”主题油画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

喜迎二十大

追梦新时代

怀着对祖国的热爱

画笔落在纸面

绘成栩栩如生的画卷

     为庆祝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4月10日下午,由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兰州大学美育工作室、美育志愿者协会、兰州大学美术协会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追梦新时代”主题油画创作活动第二期在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院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油画创作的形式,提升广大师生美育素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各兄弟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及本科生。

640.png

    

     活动伊始,艺术学院兼职辅导员信晓泽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活动背景。随后,兰州大学美术协会、美育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围绕油画基本知识与创作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示范与指导。


     活动现场,志愿者悉心指导,师生积极交流,现场氛围热烈,从画面构图到色彩搭配,从校园风景到大好河山,从个人喜好到时代主题......参与活动的师生精心构思画面,饱含深情与期待,一笔一划,用心勾勒出美丽的校园风景、祖国的大好河山、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红色血脉精神,凝聚着对祖国的祝愿、对校园的热爱、对自身的期待,以最真挚的情感、最动人的笔触向二十大献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喜迎二十大,追梦新时代。本次主题油画创作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师生提供了美育体验的平台,增进师生互动与联系,切实提升了美育素养,同时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昂扬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