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调研北京艺术教育市场的心路历程

        No.1

授课体验

微信图片_20191120203345.jpg

从小到大,一直以学生的身份长大的,这是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里,心中满是兴奋,紧张、不知所措。

网上搜了好多怎么对小孩教学,怎么和学生交流,怎么和家长沟通,说实话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到了北京之后已经傍晚了,站在天桥上又希望可以圆满的完成这次实践,同时也憧憬着自己未来会在哪里工作、立业。

No.2

上课ing

微信图片_20191120203357.jpg

到北京的第二天,先开始培训,经过老师的培训之后,自己紧张、悬着的心才慢慢的放松下来,还试着去说服自己不要太紧张,放轻松。

终于开始正式的课程,看着孩子们充满胶原蛋白的脸,嫩嫩的叫一声老师,简直心都快要融化了。经过了一节课之后,彻底放松了,一点都不紧张了。

No.3

求教经验

微信图片_20191120203403.jpg

到机构的第一天,找到了里面的老师,请教怎么去和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小孩沟通,交朋友;怎么去和家长交流,去让家长信任自己。

怎样才能有自己的教学风格,让学生能最快的速度来进入状态,跟着自己的节奏走。总之,和老师聊过之后,受益匪浅。

 

实践未结束

后面的生活

敬请期待

 

 

来源:兰州大学赴北京教育市场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