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 | 艺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参观兰州大学博物馆

查看更多

新生入学教育 | 确定目标,扬帆起航——大学生涯教育第一课开课啦!

查看更多

世纪美育(二)|艺术学院庆阳写生作品展

查看更多

“献礼建党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艺术学院“美育志愿者”在行动

查看更多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事迹展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25日下午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事迹展馆参观,回顾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查看更多

研究生六院联合元旦晚会精彩回顾

查看更多

改革评价体系,坚持科学育人 ——艺术学院贯彻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艺术学院将继续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依托,改革学院评价体系,提升教学水平;同时,将继续贯彻以学生为主体,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培育优秀艺术人才、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艺术力量。

查看更多

学业帮扶不放松,悉心指导不落后 ——艺术学院王如雪老师“三走进”工作纪实

业帮扶不放松,悉心指导不落后。王如雪老师不断践行“三走进”教师的职责,积极进取,不断努力,向学院和同学们交出可一份满意的答卷。

查看更多

做学生的陪伴者,做思想的引领者 ——艺术学院王乐老师“三走进”纪实

王老师始终深入宿舍,深入学生学习生活,走近学生工作一线,做学生成长的陪伴者,做思想提高的引领者。

查看更多

人人育人、事事育人、时时育人、处处育人 ——艺术学院燕仲飞老师“三走进”纪实

通过燕老师言传身教的影响,定期的鼓励帮扶,师门学生和联系宿舍学生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和进步,也逐渐形成了“人人育人、事事育人、时时育人、处处育人”的良好氛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