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Cadenza系列音乐分享会——单簧管五重奏专场音乐会”

11月8日晚,为积极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和公共美育事业的发展,纪念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兰州大学艺术学科建立90周年,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特举办“Cadenza系列音乐分享会——单簧管五重奏专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由艺术学院音乐系青年教师马超、高嵬、陈辉以及2016级单簧管专业本科生董瀚文共同演绎,并特别邀请兰州市交响乐团青年演奏家高岚担任第二小提琴。


本场音乐会带来了两首曲目,共八个乐章。演奏者们将古典与浪漫时期两位巨匠的两首完全不同风格的作品演绎的惟妙惟肖,音乐会现场高潮迭起,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的肯定。音乐会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不禁哼唱起这脍炙人口的片段,用琴声和歌声点亮了闻韶楼的夜晚。

N20181114184930.jpg

艺术学院副院长燕昱老师、音乐系教授项亮老师观看了本场演出,项亮教授表示,本场音乐会非常成功,可见老师们和同学们倾注了大量心血,教学成果备受观众的认可,日后应该大力支持举办类似的音乐展演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为师生们分享更多精彩的音乐。

N20181114184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