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11月28日,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在艺术学院城关校区阶梯教室201顺利举行。应学院邀请,读者集团晋林工作室徐晋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燕昱副教授、孙晓勇副教授、石华龙副教授、沈明杰老师。我院全体17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报告会严格履行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程序,首先由每位研究生从个人论文的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答辩专家们针对该学生所汇报的论文框架、立意、选题等方面进行质辩,学生们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仔细记录答辩专家们给予的宝贵意见。在答辩过程中,专家们耐心聆听每位同学的汇报,根据具体答辩内容,填写答辩情况记录表。他们在工作中的认真负责及对学位论文指导工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2018级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到场旁听,并表示,通过这次旁听,对硕士学位论文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答辩共持续七个多小时。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由燕昱副教授对本次开题答辩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他首先对评审专家和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每位研究生能够按照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为硕士研究生的顺利毕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