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袁贵仁部长视察兰州大学时的讲话精神

8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袁贵仁部长视察兰州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沙鹏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我校讲话精神的通知》及《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袁贵仁部长在我校考察调研期间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集中学习了《亲切的关怀,无穷的动力—李克强总理视察兰州大学纪实》和《校党委就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和袁贵仁部长讲话精神做出部署》两份材料。与会人员热烈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李克强总理和袁贵仁部长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认为,李克强总理和袁贵仁部长亲临一线指导工作,体现了中央对我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师生的亲切关怀,提振人心。李克强总理的讲话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饱含着对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充满了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悉心关怀,是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沙鹏在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理讲话精神和袁贵仁部长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把学习传达总理讲话精神覆盖到学院全体师生,同时,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学习领会总理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找准学院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引导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内外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把学习贯彻总理讲话精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以学习贯彻总理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和效果,推动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