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11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重温光荣岁月、继承光荣传统,激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书写新作为、新篇章,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特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以青春之名,唱响新时代爱国主旋律。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团委、学工组老师与团员青年们一起齐聚一堂,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演出开始前,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全体青年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收“沉浸式”精神洗礼。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恩通过视频,向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寄语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做追梦圆梦的新时代青年。






演出中,各班团员青年精神抖擞、意气奋发,带来了《在太行山上》《城南送别》《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我爱你中国》等合唱作品以及二胡齐奏《新赛马》、男女声二重唱《三月桃花心中开》、朗诵《人民万岁》 等节目。最后,全体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艺术学子们用一首首经典之歌,唱响青春旋律,弘扬爱国精神,以青年兰大人的坚定与执着,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永不褪色。

20190625_143536_345.jpg

来源: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