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兰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赛

    1116 -17日,由学校研部主办的兰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在城关校区西区新体育馆拉开帷幕。艺术学院11名研究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依次进行了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共五场比赛。

    比赛中,我院研究生分别与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只为争取那份珍贵的荣誉。我院选手们在赛场上个个灵活自如,双打时又合作紧密,通过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与对手不断减小差距。羽毛球的魅力在运动员身上不断散发,感染着在场观众。咬紧的比分,紧张的氛围,在每位拼搏的运动健儿们脸上都能看到那不甘放弃的坚定态度,争分夺秒,坚持不懈。

    我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全方面发展,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应当得到提高。积极参加此次羽毛球联赛,既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互动,为研究生的第二课堂开展创建了良好的平台。比赛重在参与,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在比赛中,我院研究生热情洋溢,充满活力,在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周到

来源:艺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