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在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举办声乐大师课

        101618日,应兰州大学艺术学院邀请,低男中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登营在榆中校区闻韶楼音乐厅、合唱厅进行学术交流活动,为艺术学院师生举办声乐大师课。

艺术学院书记陈建恩主持并介绍此次交流活动。

赵登营教授用别开生面的方式做了大师课的开场,“传承、感恩、用心”是每一位在场的师生最大的收获。

赵登营教授为11位学生代表逐一进行授课,在声乐发声、气息、共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示范讲解。




艺术学院书记陈建恩、院长徐建新、副院长冯霞、副院长燕昱为赵登营教授赠徐院长墨宝“金声玉振”并观看授课内容。

当天下午,赵登营教授为6位青年声乐教师进行授课。


课上,赵教授结合各位青年教师的特点对演唱作品进行指导和建议,并积极肯定了各位教师在自身专业发展上做出的努力。

课后,赵登营教授就2014年来艺术学院举办的声乐大师课时师生的专业学习进行了比较,他说,五年来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无论演唱技术还是演唱水平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与时俱进。

此次交流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声乐学习的盛宴,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也为我院声乐教学及演唱水平往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