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小提琴教师马超受邀参加第三届国际室内乐音乐节

    11月17日1121日,第三届国际室内乐音乐节在浙江音乐学院举办。兰州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小提琴教师马超受邀参加音乐节学术交流。



 


11月20日,马超与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王恪居、万翔两位演奏家于浙江音乐学院明虬现代音乐厅举办“巴赫哥德堡变奏曲BWV988”专场音乐会。音乐会圆满成功,获得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由王恪居、马超、万翔三位演奏家成立的“ARIA”三重奏组多次获得国内外专业赛事各类奖项,并赴欧洲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巡演。




 

据悉,第三届国际室内乐音乐节由浙江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室内乐学会主办。音乐节期间,来自德国柏林音乐学院、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新加坡杨秀桃音乐学院以及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等专业院校和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等专业乐团的艺术家们,举行多场室内乐音乐会、大师班、学术讲座、音乐厅里的思政课等活动。

音乐节旨在通过音乐会、大师班、学术讲座等形式,以国际化视野为室内乐艺术搭建高规格、高水准的国际化艺术实践平台,全面提升室内乐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推动室内乐艺术在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