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基层党建质量年”工作,根据学院党委工作整体部署,建立艺术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制度

为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使学院党委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发挥党委委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党建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工作,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参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教育部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和《兰州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学院2018年5月3日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制定本办法。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教职工考勤暂行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特制定《艺术学院教职工考勤暂行办法》。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暂行办法

按照《兰州大学关于实施本科生导制的指导意见》的要求,自2017年秋季学期起,兰州大学全体本科学生实行导师制培养。为切实落实学校部署,进一步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的作用,着力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遵照《兰州大学关于实施本科生导制的指导意见》特制定本办法。

查看更多

关于印发《艺术设计类新生确定专业方向管理办法》和《音乐表演专业新生确定专业导师管理办法》的通知

《艺术设计类新生确定专业方向管理办法》和《音乐表演专业新生确定专业导师管理办法》已经9月5日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请遵照执行。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三重一大”集体决策补充规定以及演出、交流、合作办学工作的工作细则

1. 相关负责人须先提交《文艺晚会或音乐会基本方案(讨论稿)》上党政班会议集体决策,方案应包括:晚会或音乐会的主题;名称;规模;时间;地点;节目构成;各节目人员;各节目负责人;总统筹或总执行;艺术指导或导演、舞台监督;主持人;剧务;后勤人员;灯光音响;宣传等。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之后,方能开展实质性推进,包括安排工作、布置任务、组织演职人员排练、汇报上级领导等。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实施细则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学质量管理,建立健全有效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运行,学院决定成立教学督导委员会,并制订《艺术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实施细则》。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本科教学排课管理细则

为保证我院教学管理制度的实施,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合理安排各项教学活动,根据教学计划的整体安排,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关于课程考核及成绩归档的若干规定(试行)

考试是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它不仅是考察学生知识与能力的主要方法,更是评价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基本手段。为了使考试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和科学化,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