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11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城关校区东区勤博楼阶梯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解读学校2021年绩效工资政策,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恩主持。


    会上,陈建恩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领学。陈建恩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结合工作和实践,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院长徐建新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学校查处的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同时对近年来师德师风风险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底线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德艺双馨的好老师。

会议邀请学校人力资源部王亚军同志,向全院教职工就学校2021年绩效工资改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学院领导就做好学院今年绩效工资分配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加强和改进互联网群组管理、预防使用互联网资源引发法律纠纷风险等进行了传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