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英烈,云上缅怀”线上祭英烈活动顺利开展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为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时代新风,树立文明、绿色、低碳的祭扫新风尚,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5日下午3时,艺术学院以“追思英烈,云上缅怀”为主题,组织开展线上祭英烈活动。此次会议由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蒋泽龙主持。

640.png

     会议伊始,由蒋泽龙同学讲述清明节的由来,分享红色故事,并为同学们讲解线上祭奠英烈的操作步骤。

1.扫描“中华英烈网”二维码进入中华英烈网官网祭扫。

2.点击“祭奠英烈”即可进行网上祭扫。

3.可以点击“献鲜花、发寄语”等方式对英雄先烈进行云祭奠,表达对英雄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铭记烈士功勋,弘扬烈士精神。


     祭扫在心不在形,别样清明一样情。广大青年需缅怀先烈、追思祖先,积极登录中华英烈网开展网上祭拜、敬献鲜花、书写寄语等活动以表达哀思,也要主动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使命担当,培育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