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万物生,共添一盏绿 | 艺术学院参与萃英山植树活动

     恰花香,逢春归,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习总书记自十八大以来一直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作为西部高校,兰州大学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于4月4日上午在榆中校区萃英山开展植树活动,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

640.png

     上午九点,同学们在山下整队、有序上山。

     “轻拿轻放,浇足水…”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有序地忙活起来,集体的优势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出来,坑挖得不够圆不够深,男生补以铁锹;树苗种的不够正不够水,女生扶一扶浇一浇…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萃英山上焕发阵阵绿意。



     植树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在山坡的一片空地上席地而坐。太极扇表演、歌曲演唱精彩纷呈,伴着陈书记的一段快板,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唱声、欢笑声在萃英山上回响…

640-5.png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栽下树苗的喜悦,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环保、生态意识,将护绿环保的“种子”种在了每一名艺术学院学子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