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顺利完成音乐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根据学校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我院于5月25日上午,在医学校区勤博楼阶梯教室举行2019届音乐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1.jpg

学院邀请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孔庆浩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刘桂珍、刘江涛、李淑红、周丽娟老师担任答辩委员。这是研究生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李安邦、董雅男、罗琳琳等14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音乐专业低年级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会严格按照硕士学位答辩工作实施细则进行。同学们依次汇报了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创新之处。在认真听取答辩同学的汇报后,答辩委员会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指出论文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答辩同学对答辩委员会的认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5.png

答辩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检验了我院音乐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查了他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投我以桃,报之以李。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