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最后一节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建国70周年、校庆110周年,培育毕业生感恩奉献之心,激发毕业生爱国荣校之情,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引导发挥榜样作用,保持先进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6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最后一节党课”。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5月12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闻韶楼美术20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是自学院支部调整以来该支部召开的第一次支部大会。大会主要议题为讨论2018年下半年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书记王乐老师、支部委员杨智杰、谢凌锦以及全体正式、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杨智杰主持。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5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榆中校区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讨论2018上半年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宁雪主持,龙伟、张凯凡同志担任计票人和监票人,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5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榆中校区闻韶楼美术21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李佳蓉、李玥明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赵闯老师、本科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大会由赵闯老师主持,闫春晖同志做会议记录,瞿先谦竹、崔一璇同志为监票人和记票人。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5月12日,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闻韶楼美术21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2018年上半年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书记韩东,支委胡远娴、张崇峰以及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韩东主持。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清明时节,翠柏宁春。4月5日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乐老师、赵闯老师的带领下,41名学生党员赴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用党员的身份,追忆为国献身的铮铮烈骨,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来告慰英魂。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兰州战役纪念馆祭奠先烈

又是一年清明时,在这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里,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4月5日组织在校研究生党员前往兰州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并组织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4月3日16:30,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榆中校区天山堂B301教室顺利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赛凤、正科级组织员冯斌、团委书记王乐、辅导员赵闯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乐老师主持。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2017年12月17日上午9:00,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音乐表演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在勤博楼艺术学院第三教室、闻韶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乐、赵闯主持召开。

查看更多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7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11月12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在榆中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2017年下半年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由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乐老师主持,全体艺术设计本科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