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20年聘用制(B岗)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艺术学院拟面向社会招聘2020年聘用制管理人员(B岗)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校友、基金工作联络员兼行政秘书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校友、基金、社会服务等联络和辅助管理工作。

2.协助主管领导做好社会服务项目的调研、执行、管理等工作。

3.协助做好办公室日常事务处理及宣传工作。

4.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及要求

1.应聘人员应符合《兰州大学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修订)》(校人〔2019〕91号)的要求;

2.基本素质: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爱岗敬业,耐心细致,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多媒体设备;遵守国家法律与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开拓、人际关系处理、数据分析及运营管理等能力,团队合作、服务意识强,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4.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

、薪酬待遇

按照《兰州大学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修订)有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按考核情况适当发放绩效。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于2020年111818:00前发送至邮箱:wangle@lz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B岗”。

1.《兰州大学艺术学院聘用制(B岗)人员应聘报名表》(附件1)、《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20年聘用制(B岗)人员应聘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

2.个人签字后的报名表扫描件、个人简历、一寸照片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英语水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以及其他必要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整合成一个PDF文档,命名方式“姓名-应聘B岗材料)。

3.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0931-8912264。

六、其他

艺术学院将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相关入职考试,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窗体底端



附件1:兰州大学艺术学院聘用制(B岗)人员应聘报名表

附件2: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20年聘用制(B岗)人员应聘汇总表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
                                        2020年119


附件1:兰州大学艺术学院聘用制(B岗)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附件2: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20年聘用制(B岗)人员应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