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走进”工作,做好艺术教育者 ——艺术学院项亮老师“三走进”纪实

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心灵。做艺术教育者,不仅需要课堂上的讲述,更需要生活中的指导和关心。项亮老师根据学院三走进要求,多次前往榆中校区13号楼315宿舍、31号楼612宿舍,看望其联系的艺术学院的2018级、2020级学生。

项1.png 

项亮老师深入宿舍,了解2018级同学的前期收获,目前现状,以及今后的成长、发展计划。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和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学业方面,项老师积极鼓励考研同学抓紧英语、业务课的学习;提醒计划就业的同学,做好社会就业文化课考核的复习准备,积极做好逢进必考的准备。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团结友爱,并贴心提醒同学及时更换对颈椎健康不利的过低的枕头。在项亮老师的关心下,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

项3.png 

2020级同学宿舍,项亮老师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的居住环境、精神状态。他提醒同学,在专业、文化、思想政治、团结互助、成长目标等方面全面重视,全面发展。针对大一新生的纪律意识,项老师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听讲、刻苦学习、不要挂科、取得优异成绩。针对宿舍关系,项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希望大家营造和睦、友好、乐观、积极的宿舍氛围,健康成长。建议舍长发挥带头作用,大家相互取长补短。为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他建议舍长带领同学们阅读兰大学校领导给同学们推荐的优秀书籍。临行前,项老师还不忘暖心提醒靠门口、窗口的同学注意调整、避免风吹。 

积极做好“三走进”工作,做贴近学生的艺术教育者,项亮老师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院“三走进”工作,用关心关怀温暖、浸润学生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