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10月28日线上教学及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一、检查时间

20211028

二、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重点为学院各年级及各班级学生疫情期间学习及卫生状况共计检查授课班级16 

三、主要情况

10月28上午830,学院院长徐建新、组织员冯斌、本科生张帆杨雯对疫情期间我院学生线上学习及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对学生进行关怀慰问。检查的过程中教师们备课态度认真,在课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老师在课堂内耐心地教授知识点,课堂纪律良好,昨日整改问题有了明显改善


图片1.png





除此之外,19级器乐班在今日表现突出,班级班委有效调动班级学生学习以及卫生打扫积极性,班长田甜对照本班上课情况,抽查了119琴房,检查过程中,张宸玮同学在琴房认真上课,并整理课前材料,琴房内桌面整洁,地面干净。疫情期间,做到了窗户常通风,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流通班级生活委员谢珺艺随机抽查了本班302宿舍,宿舍内卫生整洁,没有异味,整体宿舍环境良好;值得鼓励与表扬!



现将今日整体检查意见反馈如下:

(一)通报表扬

1.任课教师上课认真负责,各个线上授课班级师生互动良好

2.课堂学生学习状况良好,宿舍环境整洁精神面貌良好衣着端庄认真听课对照昨日相比更优,学习氛围良好值得宣传学习。

3.整体宿舍卫生状况良好。

(二)问题整改

1.没课同学同宿舍的同学生活作息不规律没有按时起床对相关同学进行了提醒及整改。     

2.空气不流通宿舍需要及时打开窗户通风换气

3.个别宿舍存在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存在异味已做相关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