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11月1日线上教学及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一、检查时间

2021111

二、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重点为学院各年级及各班级学生疫情期间学习及卫生状况共计检查授课班级13

三、主要情况

111下午350,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恩专职辅导员余秀丽本科生张博洋、张悦同学一同对疫情期间我院专业授课情况及琴房卫生的问题进行了抽查并带来了慰问抽查过程中同学们都按时到课着装整齐上课气氛好


图片1.png


图片2(1).jpg


在今日的检查过程中,18级声乐潘佳同学和21级琵琶专业的学生在专业课表现突出,同学们认真对待老师在上节课留下的作业。学院一行同时抽查了307和107琴房的卫生,琴房卫生较好,积极落实学校学院规定,卫生干净整洁,通风良好,陈建恩书记和余秀丽老师强调,疫情期间个人要更加爱护琴房卫生,良好的环境更有利于我们学习,同时要求大家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和通风情况。


图片3.png


现将今日整体检查意见反馈如下:

(一)通报表扬

1.主要抽查307、107琴房,所查学生上课认真,线上授课班级师生互动良好。

2.琴房内环境整洁、个人精神面貌良好、仪容仪表端正。

(二)问题整改

闻韶楼施工卫生较差,琴房里面很干净楼道比较脏,希望每天上课的同学可以将楼道门口的环境进行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