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16周本科线上教学安排

各位同学: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属地管理要求,我校本科生于12月12日至12月16日(第16周)继续实施线上教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授课地点更换。全部课程更换为居家、宿舍授课。请老师为有需要的同学进行课堂录屏,提供回放学习。

2.信息查看。通过各教学单位主页或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班级教学群和主动联系任课教师等有效方式,及时、主动获取所选课程线上教学平台及进入方式等信息,并相互周知。

3.按时到课。按照正常教学作息时间、进入授课平台进行线上学习,特殊情况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向所在教学单位报备;授课教师线上教学时开启腾讯会议、学习通等软件的签到功能要求学生上课签到,以此强化同学们按时上课严肃课堂考勤和按时到课纪律要求,坚决防范“只挂不听”“到而不学”的现象。

4.精深学习。按照“课前-课中-课后”进行预习、学习和复习,积极参与课堂讨论,认真完成作业,做到学有所获。

5.教授开放日:

  (2) 主讲人:徐建新 教授

时间:12月12日 16:30—18:10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400-769-920)

 

联系方式:

教学负责人:刘江涛,jtliu@lzu.edu.cn

教学秘书:王如雪,18794808914,ls_wangrx@lzu.edu.cn

附件:

艺术学院第16周辅导答疑安排(22秋).xls

艺术学院第16周线上授课具体安排信息表.xls



                                                                                                                    艺术学院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