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关于2014年“860作品演唱”初试科目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兰州大学201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2013年兰州大学“音乐学(1302L1)”硕士专业“(01)声乐表演与声乐理论研究”方向业务课二“860作品演唱”初试科目为来校面试课,现将该科目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2014年1月13日。报到地点:艺术学院办公室(兰州大学医学校区田径场北侧,兰州市东岗西路199号,电话:0931-8912264)。

请考生持《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

二、考试时间、地点

2014年1月14日。考试地点:兰州大学医学校区艺术学院教学楼202室。上午9:00开始,按报到时抽签方式确定的考生顺序依次进行。考试中一律采用钢琴现场伴奏,请各位考生提前聘请好自己的钢琴伴奏人。

三、重要说明

1.考生来校报到前,应根据《兰州大学201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作品演唱”科目要求,提前做好有关曲目的准备工作和来我校参加该科目面试有关的行程安排(兰州市以外考生提前预订好往返火车票或飞机票)。

●作品演唱”科目要求:

(1)美声类:演唱作品4首(中国艺术歌曲2首、外国艺术歌曲1首、外国歌剧咏叹调1首)。

(2)民族声乐类:演唱作品4首(中国传统民歌2首、中国新民歌1首、中国歌剧选曲或戏曲选段1首)。

2.凡未按时参加我校组织的“作品演唱”科目面试考试的考生,视其为自动放弃兰州大学2014年音乐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格。

3.乘车路线:

A.中川机场:乘机场大巴,在兰州东方大酒店(终点站,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对面)下车(步行至医学校区约15分钟左右)。

B.兰州火车站:乘110路公交车在“西北电子商贸城”站下车即到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正门(若乘出租车,费用为起步价)。

4.考试期间,往返路费、食宿费用等由考生自理。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3年12月23日                2013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