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主题教育活动

3月29日,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了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事迹,生动讲述了38年来“六老汉”三代人“誓把荒漠变绿洲”代代相传的奋斗精神。3月29日、3月30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向时代楷模致敬,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教育活动。

各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设备观看了直播、回放,团员青年们也表达了自己参与学习的心得体会,宣传委员通过团支部微博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宣传,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也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报道。

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以治沙造林的奋斗业绩,以不畏艰苦建设生态家园的奋斗精神,给了世人以响亮的回应。“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成为团员青年们学习的榜样,成为激励我们奋发有为、接续奋斗、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