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医学校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4月27日中午,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医学校区勤博楼艺术学院第三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乐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各位党员传达了4月20日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与典型案例及党办发〔2017〕7号文件精神。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查找不足,结合袁占亭书记、王乘校长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从典型案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领会中央从严治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结合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恪守本心,廉洁奉公。

会上,王乐老师再次强调了《兰州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两个建设年工作的推进和落实。针对学生党员的身份,王乐老师引导参会党员联系实际,从自身出发、从身边的细节出发,带头就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和差距、分享感受和展望,与会党员也踊跃发言,从图书馆自习占座说起、从校园里遇到的一次好心帮助说起。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毕业生党员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高的追求。无论是作为一名学生还是以后从事各个行业,都要把党员的价值发挥出来,传承兰大的校风学风,发挥党员的榜样和先进作用。


通讯员:冯国威
来源: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