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4月3日16:30,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榆中校区天山堂B301教室顺利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赛凤、正科级组织员冯斌、团委书记王乐、辅导员赵闯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乐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冯斌老师向同学们做学习动员讲话,鼓舞同学们取得培训新成效时强调:要以思为魂,坚定信仰信念;以学为基,把准时代之音;以悟为要,不断提升能力。赵闯老师就本次培训班培养方案与结业要求做解读。王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严格自律,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党支部的一员。


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代表周静从自己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一鸣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水平。培训班开班仪式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结束。


开班仪式后,音乐表演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闯老师围绕党章开展详细讲解,结合故事和时代背景介绍党章在历次党代会上的重大修改情况、十九大新修改党章内容。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党章的作用和地位,把党章当做自己的镜子和尺子,常做反省自查,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培训班第一课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