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20190625_134603_283.jpg

清明时节,翠柏宁春。4月5日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乐老师、赵闯老师的带领下,41名学生党员赴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用党员的身份,追忆为国献身的铮铮烈骨,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来告慰英魂。

清晨到达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到英雄纪念碑前,深切悼念革命先烈。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将亲手制作的白花逐一敬献烈士,并伴随庄严肃穆的哀乐默哀三分钟,以寄托哀思和无限敬仰!接着,全体党员在英雄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预备党员张凯凡同学对兰州解放战争中,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进行了介绍;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党员张崇峰、胡远娴深情诵读缅怀革命烈士的诗歌。那些峥嵘岁月仿佛浮现在眼前,激励着大家不忘党员身份,勇做时代先锋。

烈士的事迹已成为永远,英雄的伟绩却永垂不朽。学生党员通过本次祭扫活动了解历史,祭奠革命先辈,锤炼党性。高举先辈传过的红旗,用事迹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要求,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缅怀先烈,吾辈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