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5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榆中校区闻韶楼美术21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李佳蓉、李玥明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赵闯老师、本科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大会由赵闯老师主持,闫春晖同志做会议记录,瞿先谦竹、崔一璇同志为监票人和记票人。

按照大会程序,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对其入党申请书和考察期表现进行了评价,然后由该同志表明态度,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改正缺点,更加进步。支部到会的6名正式党员经过认真考虑,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接收这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结束后,新老党员进行了心得交流,王雅琦、瞿先谦竹、石云鹤等同志对入党之后的改变进行了交流。同志们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白盈洋,董贺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心得,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贴近人民,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在实践中去磨炼自己,提高自己。支部书记赵闯老师做总结发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音乐表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队伍,会议上的学习与交流使在座的每位同志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对照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