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最后一节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建国70周年、校庆110周年,培育毕业生感恩奉献之心,激发毕业生爱国荣校之情,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引导发挥榜样作用,保持先进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6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最后一节党课”。艺术学院正科级组织员冯斌老师主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乐、赵闯以及四十余名本科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

20190625_135402_299.jpg

冯斌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希望各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心中有祖国,肩上有担当,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服务于党、服务于祖国、服务于社会的时代好青年、好党员。冯斌老师对于同学们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和进步感到欣慰,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今后不管是工作还是继续深造,秉承“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精神,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冯斌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党员材料的归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对于转移要求以及转移程序都做了非常详细的解读,并且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和难点现场进行解答。


最后,在新转正党员朱雅雯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重温这最神圣最庄严的承诺,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又是一年毕业季,通过这次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收获颇多,这是他们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节党课”,同时也寄托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大家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

据悉,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有55名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勇于担当,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本学年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考、甘肃省选调生考试以及出国境深造、基层就业、求职面试等方面表现优异,成绩喜人,为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也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