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举办“永恒的旋律”张昕鹏师生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

   N20190520122059.jpg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5月7日晚,艺术学院张昕鹏在榆中校区闻韶楼音乐厅举办“永恒的旋律”师生音乐会。观看此次音乐会的有兰州大学师生、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老师、兰州音乐厅演员以及社会各界声乐艺术爱好者。此次音乐会分为两场,上半场曲目为中国经典作品,下半场曲目为外国歌剧选段。出演音乐会的学生均为张昕鹏近五年教学的本科生及在读研究生。


音乐会第一首曲目《祖国万岁》由研究生一年级女中音杨乐演唱,该曲目2009年首唱,时为庆祝祖国60年风雨兼程,60年豪情满怀所作,现作为本次音乐会开场曲目,扣人心弦。

N20190520122139.jpg

随后,几位本科生分别演唱了《天边》《我的爱人你可听见》《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经典中国作品,勾起人们对过往的回忆,对未来的憧憬。



中场由兰艺合唱团友情出演,为音乐会带来阿卡贝拉《singsingsing》,燃爆现场,将音乐会逐渐推向高潮。

N20190520122215.jpg

伴随着曼妙的歌声,引出了下半场经典外国歌剧选段作品。快乐的捕鸟人、顽固的菲艾斯克老父亲、风流倜傥的唐璜、忙的不可开交的费加罗、威武霸气的斗牛士、对爱情向往的劳蕾塔等歌剧经典人物纷纷登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音乐会最后,全体师生用一首《我爱你中华》结束了本场演出,为校庆献礼,为祖国庆生。

N20190520122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