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举办徐建新教授油画作品展

近日,受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邀请,徐建新教授油画作品展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艺术学院闻韶楼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展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甘肃省庆阳市美协副主席徐建新教授创作的59幅油画作品。展出作品分为陇东风情系列、新疆风景系列、太行山春色系列三部分,作品整体印象厚重、大气、粗犷、苍茫、收放自如,令人耳目一新,极具个人艺术特色和感染力。

展览期间,参加完榆中生态创新城义务植树的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来到展厅观看了本次展览。徐建新教授与校领导交流创作理念与创作过程,观展的老师们也对本次油画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展览还吸引了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广大师生的关注,为丰富榆中校区高质量校园文化生活,献礼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发挥了积极作用。

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张帆同学观看后感慨道,作为一名来自中部地区的学生,通过观赏徐建新教授的作品,以新角度领略西北风貌,对祖国大好河山和广袤的西部大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喜爱。

N20190520121112.jpg


N20190520121102.jpg

此外,本次展览期间,徐建新教授已正式入职艺术学院,即将与艺术学院的师生团队一起为建设一流大学的艺术学科而努力。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0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