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关于“绘众志成城·扬中华精神”——抗击疫情艺术作品展征稿的通知

艺术学院全院设计系师生:

在这个非同寻常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地医疗人员奔赴一线,舍己为人、迎难逆行,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映入眼帘。作为兰大文艺创作者,此刻我们想到的是“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传统,是“胸怀国家,心系人民”的担当,是“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让我们兰大人以笔作枪,用艺术作品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共同参与抗击疫情艺术行动,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打赢防疫阻击战!现面向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全院美术与设计系师生进行“绘众志成城•扬中华精神”主题艺术作品展征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创作要求

1.主题

“绘众志成城•扬中华精神”

2.作品种类

美术——绘画(包括国画、油画等多种画种)、摄影摄像、书法等;

设计——公益海报、插画、文创设计等。

二、征稿对象

1.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系教师,每人至少一组作品,不少于3幅;

2.艺术设计专业一年级研究生,每人至少提交2幅作品;

3.全院设计系本科生,每人至少提交1幅作品。

三、投稿方式

1.所有作品需线上投稿,以邮件方式发送。

2.邮件请注明姓名、院系部门、身份(教师、学生)、联系电话、作品名称。

3.邮件正文写明作品说明和创作理念。

4.作品附件要求以jpg格式,视频作品不超过60秒

四、投稿时间

2020年2月1日至学校正式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二周周五截止。

五、投稿邮箱

art@lzu.edu.cn

六、联系人

白老师:18393918782

王老师:18794808914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