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84周年团组织主题生活会

    “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伟大的学生抗日国运动,他掀起了全国范围内抗日民主新高潮,极大地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他永垂青史,刻在中国历史的丰碑上。为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真挚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12月9日前后,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84周年团组织主题生活会。

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课、专题研讨、集体观影、为长跑接力同学助威等形式,深刻学习领会“一二·九” 学生抗日爱国运动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勇担社会责任,肩负时代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220132028_副本.jpg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也有了更深的认识。祖国虽然目前看起来一片祥和,但居安思危,我们仍然要时刻警惕外部危险随时可能对我们造成的侵犯。我们不仅要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见证者,更应成为这一历史的参与者、推动者、创造者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