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召开部门例会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学期过半,为更好的发展建设好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对本学期工作做一份总结,希望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更好的展望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120232435.jpg

    11月9日20点30分,艺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在闻韶楼美术212教室召开部门例会,学生会主席李权洪,部门负责人乔羽、马俊楠、谢小雪以及全体部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例会由青协负责人谢小雪主持。

    例会开始,谢小雪让每个部员对自己加入青协以来遇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发言,三位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部员的总结进行评价,指出问题并提出建议,特别是在“乡村少年宫”支教和“善行一百”活动中,作为青协成员和负责人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既要做好自己的事,也要督促每一个组员更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一定要确保组员的人身安全,提醒他们签到签退,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191120232450.jpg

    此外,青协的三位负责人还对青协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乔羽向每位部员再次强调了青年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进步,互助。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秉承这一精神,全体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好每一项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微信图片_20191120232453.jpg

    通过这次例会,相信青协新一届成员们能够相互配合,相互合作,共同发扬志愿者精神,组织带领学院全体青年志愿者们,携手打造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