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本科生宿舍违禁电器专项检查

10月31日晚,艺术学院开展本科生宿舍违禁电器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团委书记王乐、辅导员赵闯、学生干部对17级至19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宿舍用电安全、宿舍卫生展开。

微信图片_20191120223501.jpg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在学生会大学生权益服务中心的指导监督下,学院每周对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打分。对存在安全问题或卫生环境过差的宿舍进行公示通报,并纳入到综合测评加减分办法中,以督促学生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整改。学院学工组及时掌握宿舍卫生安全情况,对问题突出的宿舍进行抽查。

在本次检查中,部分宿舍存在人走灯留、插线板接线混乱、宿舍卫生状况堪忧的情况,检查小组现场对以上问题进行了督促整改,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杜绝一切隐患,保持宿舍整洁干净,营造良好宿舍环境。

我院按照学校学工部的要求,全面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提高广大同学用电安全意识。在每周学院全面检查、学校随机抽查机制的作用下,学院学生宿舍在校级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中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