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宣讲团”主题宣讲会

6月13日下午14:30,艺术学院本科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天山堂B603教室聆听了兰州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宣讲团”的宣讲报告会,主讲人为宣讲团成员、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李传辉老师。

本次宣讲会,李传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回顾五四运动,重温激情岁月”的主题宣讲。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阐述了“五四精神”的具体内涵与时代价值,重温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老师强调,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针对如何担当和作为,李老师通过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进行了阐释和说明。

最后,李传辉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主席在回答意大利众议长菲科提问时“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情表达。这个答案深刻反映了他爱民的一腔赤诚、为民的真挚情怀。李老师分享了他对这句话的感悟,说道:“对于辅导员来讲:立德树人,不负学生。对于青年人来说:努力奋斗,不负时代。”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大家由衷感谢李传辉老师为大家带来的这堂精彩的理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