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若花开”我院2017级视觉传达班荣获2019年兰州大学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6月16日,2019年兰州大学十佳班级评选活动风采展示环节在芝兰苑礼堂举行,我院2017级视觉传达班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到最终风采展示环节。我院党委副书记马赛凤、2017级视觉传达班班主任王静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2017级视觉传达班的同学们精心筹备,为场上观众带去《灿若花开》微话剧。该话剧讲述了梵高的著名画作《向日葵》背后的故事。同学们通过富有创意的表达手法,让《向日葵》活了起来,节目俏皮,赢得了现场观众喜爱。





舞台上,通过《灿若花开》微话剧,展现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风貌。在舞台下,2017级视觉传达班也一直不断的丰富自己,实现班团主题教育与专业相结合,学有所用;定期开展读书会,养成好读书的习惯...... 经过全体同学的努力,在本年度的“十佳百优”班级评选中,荣获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20190625_104803_116.jpg

这是2017级视觉传达班过去两年班级建设成果的总结,也将成为艺术学院班级建设的榜样。做好班级建设、营造进取向上的班级氛围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