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心理剧《青春之歌》斩获我校“心灵交响,剧说成长"心理短剧大赛三等奖

6月1日下午,由兰州大学学生处、兰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兰州大学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灵交响,剧说成长'心理短剧大赛决赛在榆中校区闻韶楼音乐厅顺利举行。

我院代表队创作的原创心理短剧《青春之歌》经过激烈角逐成功进入决赛。




原创心里短剧《青春之歌》结合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讲述了两个好朋友因音乐结缘,并向彼此允诺共赴五年之约。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五年之后,他们的友情却因为种种原因而出现了裂痕。命运的安排,最终又将她们再次连接在了一起。时光荏苒,岁月更迭,音乐梦想与友谊却长存不熄。


在原创团队与演出同学的努力下,将故事娓娓道来,给现场的评委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斩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心理剧大赛,反映了同学们普遍遇到的困惑,演出了同学们身边小事,说出了同学们心中想说的话,对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具有教育意义。成绩只是比赛的结果,在阳光下实现梦想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