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毕业在即,艺术学院5月24日上午在闻韶楼音乐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副院长刘江涛老师、党委副书记马赛凤老师、教学秘书侯雪燕老师、辅导员王乐老师出席了会议,2019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乐老师主持。

N20190624165454.jpg

会上,首先由侯雪燕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毕业生教务工作相关事宜并提出要求和希,特别对于毕业论文、毕业展演等向同学们进行了细心的讲解,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毕业前的规划,按要求提交各项材料,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顺利拿到毕业证、学位证。

接着,王乐老师对毕业生档案、户籍、组织关系、就业协议等材料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解读说明,强调毕业后大家要按时完成报到、落户、组织关系转移等手续,注重个人征信记录,符合条件的同学可申报求职路费补贴、基层就业奖励,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进行了宣传动员。临近毕业,纪律意识依旧不能放松,外出或提前离校都需要履行请假手续。学院开展的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欢迎大家积极给“兿从心声”公众号投稿。

副书记马赛凤老师就安全事项、文明离校、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并给毕业生送上寄语。马书记就近期发生在我们周围的一些事件为例,忠告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远离校园贷、网贷平台,管理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在关注毕业氛围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和周围同学的心理健康,珍惜同窗友谊。关于校友工作,马书记希望大家离校不离心,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

副院长刘江涛老师就毕业展、毕业音乐会、学位授予等收尾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刘院长对同学们如慈父般的关爱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善始善终,在毕业展和音乐会的舞台上展现的不仅是专业素养,更是熠熠生辉的优秀品质。

N20190624165526.jpg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大家分发毕业礼物——刻着毕业生名字、独一无二的专属毕业戒指,代表一份承诺,也是一份寄托。同学们上前从老师手中接过戒指、元气满满开启新征程。带着在兰大的收获,带着母校的祝福,坚守奋斗,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