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年“十佳百优”班级评选答辩顺利举行

5月14日,艺术学院2019年“十佳百优”班级评选答辩会在闻韶楼音乐206顺利开展。

我院党委副书记马赛凤老师、班主任沈明杰老师、陈辉老师、团委书记王乐老师、辅导员赵闯老师担任答辩的评委老师,答辩会由秘书处负责人田子卉主持,2017-2018级各班同学代表到场观摩了本次评选。

本次答辩会共有来自2017级、2018级的八个班级参加,各班级代表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现场各班结合PPT介绍了各班的基本情况、班风学风建设情况、制度建设及文化活动等,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中班级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


答辩中,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并记录,对各班级的综合情况进行打分。

最后,由沈明杰老师、陈辉老师对各班的展示进行点评,沈老师强调:充分挖掘专业的特点,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班级建设活动,相信我院同学大有可为。陈辉老师鼓励低年级同学积极向高年级同学看齐,不断加强班级建设工作,丰富班级建设成果。


本次答辩会顺利结束,各班级表现优异,其中17级环境设计班、17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及17级音乐表演器乐班获得百优班级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