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兰大 放飞梦想”美术协会手绘风筝大赛成功举行

5月12日上午,为弘扬传统文化,庆祝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传递青年情怀,感受祖国富强之风,兰州大学美术协会联合与兰创会、飞马跑团和手工协会等社团在游泳馆门前共同举办了“百十校庆  放飞梦想”主题手绘风筝活动。

手握画笔,绘出的不仅是对母校深深的祝愿,更有对祖国无尽的祝福;放飞风筝,放飞的不仅是兰大学子的青春梦想,更是一代青年人在新时代的中国梦。一场别样的手绘风筝活动,让我们激情满怀,一个个随风摇曳的风筝,让兰大的人心产生共鸣,紧紧地连在一起。


活动现场播放的动人的音乐及壮观的场景,吸引小朋友们也停下来欣赏,看到参赛的同学逐渐把一只白色风筝变得五彩纷呈,不免想一试身手呢。看着他们如此认真的样子,丝毫不输于每一位参赛的选手!活动现场,几个小姐姐还特意穿上了古风元素的衣服,手里的风筝也是不输于她们今天的装扮,乘天气正好,“忙趁东风放纸鸢”。 

5月12日又是母亲节,活动当天,为了感恩母亲,提倡大家能够为自己的母亲做一份礼物,手工协会的成员们在手绘风筝比赛现场组织同学们编制手链。

现场参赛的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心目中的兰大,展现新时代兰大的新变化,表达了对兰大的美好期待与祝愿。


比赛进行了一整天,于当天下午四点正式结束。通过手绘风筝活动,大家可以放飞青春梦想,一同踏上别样的童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