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学子获CGDA2019平面设计学院奖金奖

        2019年12月24日, CGDA2019平面设计学院奖获奖名单总评审工作圆满落幕,由兰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徐建新教授、美术与设计系主任刘阳老师指导的作品《青城遗响》获得CGDA2019平面设计学院奖视频类影视广告金奖,该作品由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李俊颖、禹依静、王蔚3位同学共同完成。


1.jpg


         CGDA2019平面设计学院奖,面向港澳台、亚太地区、全球范围的美术院校设计专业学生、应届毕业生、专业教师征集平面设计、视觉设计作品。作为中国平面设计界最高规格的设计奖项,大赛致力于搭建国际设计专业平台,探索全球设计发展的新趋势,发掘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为中国设计事业的发展创造价值。


2.jpg


         截至2019年12月20日,第三届平面设计学院奖共收到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参赛品1297件,最终评选出全场大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入围奖共计262件。其中学生组金奖仅4件,兰州大学艺术学院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李俊颖、禹依静、王蔚3位同学的作品《青城遗响》便占据了其中一份金奖。

3.png

        

        “青城小调”来自甘肃兰州青城镇,本片通过高启康老先生的叙述带领观众了解青城小调。以记录的方式描绘了老先生从开始学习小调到传承的过程。影片中多处描绘了青城的优美风光与朴实的演员。当地人民对青城小调的热爱与代代相传的精神。呼吁更多的人们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青城小调。


作 品 展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