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2020年校创立项通知发布,开始寻找“创新”合伙人吧!

        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搭建学生科研创新与创业训练的平台,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而发起的实践性活动。其分为自然科学类 、社会科学类 、医药科学类、创业计划类 、创业实践类五种项目类型。2020年校创立项宣讲会无法面对面进行,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云上”宣讲会,时间定3月8日下午15点,请各位小伙伴如约守候。


申报要求


1.申报者必须是兰州大学具有全日制学籍的在校学生。

2.  学生个人、小组均可以申报项目,但集体申报者必须设立课题负责人(集体项目中必须有低年级学生参与)。个人最多参与2项,课题负责人只能参与1项。

3.各申报项目指导教师原则上为1人,且一经立项不得变更,每位指导教师原则上指导项目不超过3项。

4.申报项目名称一经立项不得变更。

5.以上不得变更的要求,如遇特殊情况需变更者,书面申请由指导老师签字后上报学院团委,由各团委报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方可变更。

6.同一项目只能在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申报。



时间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417200519.jpg



申报项目时应注意:


●仔细阅读填写说明。

●团队成员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包括负责人在内最多不超过5人)。

● “所在学院”一栏填写项目负责人所在的学院。

●申报书请如实填写,表达明确严谨。

●项目及子项目经费预算中的科目名称可根据预算情况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