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级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我院于6月5日在兰州大学医学校区勤博楼阶梯教室顺利完成2017级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由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刘江涛、刘桂珍、项亮、周亮、李淑红,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陈艺,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陈建红组成,陈艺担任答辩主席主持答辩工作。

音乐图1_副本.jpg

音乐图2_副本.jpg

       此次共16位研究生参加学位论文答辩,音乐专业研一、研二学生集体到场观摩学习。答辩会按照硕士学位答辩工作实施细则有序展开。同学们依次汇报了论文选题背景,结合各自专业生动阐述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并汇报了研究的创新之处。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审核,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建议。同学们充分听取了答辩委员会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达,对答辩委员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

音乐图3_副本.jpg        音乐图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本次答辩会检验了我院音乐硕士研究生的学术和艺术实践水平,考查了专业能力和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加深了学生对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未来的专业学术研究积累了宝贵经验,凸显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逐步提升的成效。

音乐图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