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艺术学院《现代综合艺术与实践》课程展演——话剧《暗恋桃花源》选段的通知

 海报.jpg

时间:2020年7月1日19:30

演出地点:榆中校区闻韶楼音乐厅

诚邀各位师生莅临观看

课程展演介绍:

《现代综合艺术创作与实践》是艺术学院本科生培养环节中,承接《正音与台词》《形体》《舞台表演》课程之后的一门综合性表演课程。通过本科生一、二学年对同学们声音、形体、表演的单独训练,在本门课程中把这些表演元素串联起来,以一个较为完整的表演形式在舞台上进行呈现。完整的剧目表演对同学们来说更容易融入剧情,对角色人物的性格塑造、心理发展能较为准确地把握,对角色的台词音色处理和肢体动作设计也能做到有剧情可依。

任课教师秦缘,继2019年成功带领同学们排演了歌剧《再别康桥》之后,本学期课程展演剧目选择了台湾著名剧作家、导演赖声川先生的话剧作品《暗恋桃花源》中《暗恋》的故事线。在秦老师的指导下,参演同学认真研究、努力排练,以期呈现高质量的演出效果,诚挚欢迎各位师生的到来。

 

来源: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