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歌剧《再别康桥》上演获好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于6月25日晚在榆中校区闻韶楼音乐厅,演出歌剧《再别康桥》。这部歌剧是艺术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部歌剧,也是《现代综合艺术创作与实践》课程大胆改革的成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艺术学院秦缘老师既是任课教师也是本部歌剧的导演,她精心策划、悉心指导学生排练,通过课程改革,打破了琴房与舞台的界限,成为琴房教学与舞台实践互促互进的桥梁。每周两个课时的课程从教室转移到了舞台,让同学们声音控制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参演同学对自己唱段、台词和动作都认真思考、用心表演,力争每一幕都表现出各自的风采。














本场歌剧在演员们一起唱响《再别康桥》的经典唱段中落下帷幕。演出赢得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的表演与演唱也得到了学院负责人和老师们的肯定和认可。

N20190705190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