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手风琴乐团在“金杯之声”艺术节荣获佳绩

暑假期间,2019“金杯之声”敦煌琴韵手风琴艺术节在甘肃敦煌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主办,9省音乐家协会协办,旨在展示各地手风琴教学成果,促进手风琴学术交流,推动手风琴教育普及,促进手风琴事业发展,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1200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艺术节活动。本次艺术节在敦煌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在国际手风琴联盟副主席、中国手风琴学会会长李聪和国际手风琴联盟主席米高·帕特里尼的带领下,于这个集世界级历史、文化、艺术于一体的黄土胜地,共襄盛会,倾情交流,切磋技艺,一展才华。

09-06_153956-42-51.jpg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手风琴乐团在刘江涛老师和董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参加了本次活动独奏组、重奏组及展演组的比赛,并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共计10项。手风琴乐团在历经无数次的长期排练与磨合后,终将每个人的独奏与合奏曲目成功完美展现在艺术节上,不仅对选手的技术进行了专业的认证,更是让选手在三场专业讲座和音乐会中从不同的角度感受不一样的手风琴魅力。

2019“金杯之声”敦煌琴韵手风琴艺术节是东西方文化艺术的碰撞,是古老的丝绸之路又一次繁华不落的见证。

09-11_09372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