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发展对象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3月21日下午4时,艺术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在闻韶楼美213展开了以“两学一做”为专题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2015级周静同学主持,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均准时到会学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的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会议中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为根本任务,我们大学生党员也应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工作和社会活动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交流会目的在于进一步落实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重要部署,增强学院全体发展对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同学们积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努力为学院谋发展。




通讯员:夏晖鸿、袁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