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7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1月22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在榆中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陈从林等6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乐老师以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王乐老师主持。

依照会议流程,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主要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这一年的思想等方面的考察情况也作出了详细的说明,接着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对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成绩和不足充分发表意见,提出希望。与会的正式党员经过认真考虑,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表决,同意陈从林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王乐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按期转正的6位党员对支部大会的决议表明态度,争取更大进步。

会上,王乐老师对6名预备党员能够如期转正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组织在场的新老党员进行交流,希望大家明确和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起到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尾声,全体党员同志在鲜艳的党旗下一起宣读入党誓词。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

通讯员:袁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