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135101)音乐专业501专业主科表演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 考试时间

1.声乐组201912月23 8:00-12:00、13:00-18:00

2.器乐组201912月23 8:30-12:00、13:00-18:00

二、考试地点

1.声乐组城关校区东区新竹苑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室(注:食堂正门南侧门进入)

2.器乐组城关校区东区艺术学院勤博楼202教室

三、资格审查及抽签

1.声乐方向考生8:00在新竹苑四楼会议室门口按准考证号顺序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后进入会议室登记作品名称、抽签、候考。  

2.器乐方向考生8:30在勤博楼201教室门口按准考证号顺序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后进入201教室登记作品名称、抽签、候考。

四、考试要求  

声乐考生自备4首作品:美声:自选声乐作品4首(包括中外艺术歌曲、中外歌剧咏叹调(必须用原文、原调演唱)各一首);民族:自选声乐作品4首(包括中国古典诗词作品、中国民歌(含传统民歌、民歌改编、戏曲、说唱等多种风格作品)、中国歌剧选段、中国声乐艺术作品各一首)考官随机抽取其中2首作为考生考核内容。

器乐考生自备曲目4首(练习曲2首,作品2首)考官分别从练习曲、作品中各抽取1首作为考生考核内容。

五、其他要求及说明

1.为保持良好的考场秩序,考生表演完毕请尽快离开,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2.声乐方向的考生请自带钢琴伴奏人员。如需艺术学院推荐伴奏,请提前一周拨打电话0931-8912264;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下,合伴奏可使用艺术学院琴房,并遵守琴房管理规定。除考生本人、钢琴伴奏人员以及考试工作人员之外的其他所有人员不允许进入考试楼宇,以免干扰考试正常进行。  

3.考生须服从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考务安排。  

4.考生衣着须大方得体,可以穿演出服装。

六、举报投诉电话  

1.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931-8912168  

2.兰州大学艺术学院:0931-8912526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

                                   201912月12